我想是写自己与朋友分享,欢迎更多朋友来踩

写给我最亲爱的你

Fun.Fan:

—-

治愈失恋的最好方法,不是“一哭二闹三上吊”,不是不断的电话信息轰炸,卑微的祈求他不要离开,你越是卑微越是廉价!

即使你有多么的不舍,即使你会在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都走不出失恋的悲伤,即使你会经历无数个彻夜痛哭的夜。也请你记住,潇洒的转身,擦干眼泪,明天是全新的一天,不要陷入深深的执念中无法自拔。

你最应该做的,是尽快让自己走出困局,再不断的提升自己,从各个方面,从内到外。让自己配得上拥有更好的人,更好的生活质量,更好的一切!

若离去的人是值得被爱的,让自己变得更好,也依然会成为他的骄傲。在未来的日子里,他还能够自豪的向朋友说起,看呢,她是谁谁谁,她是我曾经最爱的人,哥们眼光不赖吧…

对于各种不值得被爱的劣质男,更应该及时止损。要知道当断不断,反受其乱。让自己变得更好,好到他够不着的世界,让他带着他的新鲜感滚的越远越好,去他的撩遍全世界祝他遭受现世报。只愿你得一人心,一个同样忠诚的人一颗最真的心。


—-

当你不断的努力,成为更好的自己,你就能轻而易举的跳出困住你的各种局。你也会发现,曾经那么费力都无法突破的,其实有无比简单的解决方案,只因你站在了更高的层次上。

就像当你一个月赚3千的时候,你会仰望那个一个月赚1万的人,你会觉得他超棒超强的。但当你一个月能赚10万甚至更高之后,你还会觉得那个一个月赚1万的男生超棒超强吗?

当你不断的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,最终遇见那个与你无比契合的人时,你们有着更高层次的共鸣,懂心理,懂经济,懂文学,懂音乐,懂这世上存在的种种现实规律,并热衷于去探寻这个世界的更多真相。没有幼稚的误解和纷争,你们聊彼此都热爱的话题,每天来一场精神上的盛宴,柴米油盐日常琐碎也变得有滋有味。你还会觉得那个曾经跟你聊着:“啊,今天天气真好啊……今晚和朋友在酒吧喝酒啊……”的人是和你有共同话题的吗?

当你遇到一个人品超好超善良,心甘情愿为你付出,真心爱你关心你的人时,你是能够清晰的感受到的,你是无限快乐的。而那个人品差,对你很随意,情商低,总是让你受委屈让你难过的人,你也是能够清楚感受到的,只是你不愿意去看清现实,你总在幻想,幻想出一个完美形象,最终被幻想蒙蔽,无法自拔。

当你遇见那个愿意为你花心思,准备你最喜欢的礼物作为惊喜的人,你还会被那个送你无比廉价并且你完全不喜欢的礼物的人所感动吗?

即使我觉得礼物不分贵贱,心意才是全部,最重要的是他能知道你喜欢什么,能“投其所好”也是能力和真心。我并不觉得要用钱的多少来衡量一份礼物的好坏,在我心里苦的时候,你恰巧送我一颗糖,也会让我觉得无比珍贵。

但一个人送你礼物的价值越高,也能说明在他的心中你配得上这个价值。那个有能力赚到钱也舍得给你最好的人,一定是你在他的心中也同样的宝贵,胜过那个没有能力给你最好的人。因为你是怎样的人,就配得上怎样的人,你们相互投射出彼此的品味,层次,能力等等…


—-

亲爱的,你还很年轻,还有无限的可能。别再像怨妇一样,也别傻傻的期待偶像剧中的情节出现,幻想着那个已经离开的人还会回来。未来的你一定会感激,那些注定不能在一起的,一定有不能在一起的理由,相忘于江湖绝对好过相濡以沫。

不要再吃着零食刷着刷不完的剧,不要在以泪洗面情绪低落,没日没夜的陷入到对一个人无尽的思念中,你是你人生的设计者,不要让大好的时光在你的手中毫无价值的溜走。

要知道,未来的一切,无论你是否满意,都是你应得的。

你的堕落懒散无知,只会让你在未来不断的陷入低层次的困局中,只会让你后悔当初选择时太冲动,只会让你生活一团糟糕,迎接你的将会是数不尽的艰辛岁月。

你要去寻找那个对的人,那个和你有着相同的三观,视你如珍宝的人。能一起成长一起走向更广阔世界的人,那才是幸福。

同时,你也要知道,爱情不是生活的全部,生活中还有太多的美好等待着你去遇见。千万别把全部的心思都放在一个人的身上,更加不要因为怕失去而毫无原则的讨好,最终迷失了自己。

你永远是我最爱的宝贝,任世事变迁,沧海桑田,我永远陪在你身边。再聚时,我们都要变得很好很好,比期待的还要好。

评论
热度 ( 24 )

© 素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