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是写自己与朋友分享,欢迎更多朋友来踩

风吹动过后

睡梦中被音乐声叫醒,她便再无睡意。
屋子里黑黑的与往日不同。已经清晨八点了,呵!睡得还真够沉的。她起身披了件外套去看看怎么回事。拨开帘子往楼下看去,地面不知何时已下起了小雨。湿漉漉的显得有些泥泞。小雨淅淅沥沥地在下着,路上的行人匆匆走着,一个小朋友背着书包撑着伞不慌不忙的在前行,时而又东张西望着,往村口方向去了。这样的清晨总是让人很清醒。
看着帘子轻轻摆动着,风刮进来,好凉~~ 她轻轻的说了声。屋子里有点阴暗,手伏在窗前,背上的外套悄悄地在滑落,嗖的声,掉在了地上,弯腰去捡的时候,却看到角落里一块碎玉,顿时记忆如同波涛汹涌般浮上来。往年的这个时候,他对她每每都是百般疼爱,她有着冻伤旧疾的手在秋冬季节里总是感到冰凉,于是他用自己温暖的大手握着她的手,传递着某种热量。不一会她的手有温度了,她欣喜的抱着他,亲爱的谢谢你给了我不一样的爱。而他只是微微一笑,傻瓜,只是说话间把她抱得更紧了。时间仿佛凝固了,泪水悄悄的滑落,屋子里的陈设没有改变,只是少了一个人。记忆也许会有凝固的那一天,她开始习惯一个人去生活,面对所有的目光。
雨停了,收拾收拾心情,整理好行装。随着咣当的响声,她已经走出了好远,走在那条铺满落叶的路上。
一个人的旅程,一个人也可以走很远。


2014.10.28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素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