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是写自己与朋友分享,欢迎更多朋友来踩

你的故事我的心事

Fun.Fan:

从不曾想到,自己曾经写下的那些无关痛痒的文字,会和一个素未谋面的人如此契合。我本是薄情寡义。也不会想到,两年后,我会因为这些故事而牵动着内心。

疼痛,无人可诉说,绞着心。一个人在酒店,无所顾忌的泪流满面,从呼吸困难到痛着疯笑… 凌晨睡去凌晨醒来,一夜重感冒…

这些天,仿佛每一分钟都在心痛着你的心痛,仿佛我成了你,正在经历着你的经历。想到仓央嘉措的这首诗,这无可奈何的深情,如你,又是多么的让人心疼…

“好多年了
你一直在我的伤口中幽居
我放下过天地
却从未放下过你

我生命中的千山万水
任你一一告别
世间事
除了生死
哪一件事不是闲事

谁的隐私不被回光返照

殉葬的花朵开合有度
菩提的果实奏响了空山

告诉我
你藏在落叶下的那些脚印
暗示着多少祭日
专供我法外逍遥”

世间事,又有什么能大过生死。有多少再见,是再也不能相见。有多少期盼,换来的是刻骨铭心的刺痛。

我曾那么渴望与她重逢,我曾满心欢喜的等待,可等来的却是永别,再见到,是看着她冰冷冷的躺在那里。

生命不能承受之重,是最亲最爱的人离开人间。这一刻,又把我牵回了过去,那个十六年前,大雪纷飞的除夕…

永远到底有多远,我曾一次又一次的问着,是否只是隔着一个梦的距离。你还在我梦里,用思念堆积的梦里。

……

相隔千里的人,我们本是陌生,也从不曾参与到彼此的生活中,可那么多的恰巧,让我走进了你的故事。

我知道你那么深的爱,在日复一日中延续,这一生,没有谁能取代她在你心中的位置。

曾以为应该在一起的,应该像那样快乐一辈子…

可生活本是太多不易,还有那么多的苦难和美好我们都要去经历,当我们终于学会了更加的珍惜,或许所有的伤痛都会在未来的某一日得到慰藉。

这场狂风暴雨,都是心中的眼泪,但雨过天晴,终会拥有好天气…

我在远方,愿你安好,愿你,重得幸运…

评论
热度 ( 29 )

© 素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